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耳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豆“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如果你有一雙慧眼,那你的生活中一定有不少奇妙的發現。現在讓我給你講一個我的發現吧。

  一次在外婆家的蠶豆田裡,我發現了一個像是沒有長大的蠶豆葉子,又像一個小喇叭。我跑去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它是豆“耳朵”。豆耳朵和一般蠶豆葉一樣是綠色的。普通的蠶豆葉子是橢圓形的,而豆耳朵則是一個小漏斗,但它可不漏,豆耳朵下面緊接着是一根細細長長的莖。 

  在我見到的植物中最希奇的得數蠶豆了,因為只有蠶豆有那麼一個誇張而又十分壯實的豆耳朵。它的形狀像一朵綻放的馬蹄蓮,又是一個微型的小喇叭,更像一個傾聽大自然美妙樂曲的小耳朵。

  我沿着田埂繼續尋找豆耳朵,又發現豆耳朵不是很多,我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說:“豆耳朵是蠶豆葉子在生長時發生變異才長成這樣的,這樣的情況是很少才會發生的哦!”

  這一天,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因為我學會了觀察和發現。

您正在瀏覽: 豆“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