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耳朵喊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喊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耳朵喊冤 標籤:耳朵作文

耳朵喊冤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矯欣月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巧可愛的耳朵,我姓左名耳朵,我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姓右,名叫右耳朵。我們無父無母,無依無靠,所以就去賣身,然後受到了“虐待”。

我們到了這戶人家后是受盡了“折磨”。白天,小主人把我們掛在她臉的兩旁,讓我和兄弟從此相隔兩地。上課時,她用我們來聽一些枯燥無味的數學題,我們頭都大了。下午時,她用我們來聽MP3,她把一個大頭的像勺子一樣的東西放在我嘴裡,讓我“痛不欲生”,是喊也喊不出,哭也哭不出。更可怕的是到了晚上,她用我們聽一些難聽的音樂。

哎喲,是誰揪住了我?原來是小主人的媽媽,她說:“你看看你,一天天上課幹什麼去了,啥也沒學會!你這是左耳朵聽右耳朵冒啊,你長耳朵是喘氣的啊!”唉,這又不是我和兄弟乾的,為什麼要罵我們,還要打我,真是“欺耳太甚”!唉……

當小主人睡着后,她把我壓在她的巨頭和枕頭之間讓我透不過氣來。我一定要想個辦法才行,對了,我去告狀!

第二天,我來到高級肢體法院告狀,我寫了一封上訴書,“我乃一耳朵也,飽受虐待,所以前來告狀,望法官明察。”法官問我:“你受了什麼罪呀?”我將自己的冤屈一一陳述。

法官說:“你生為耳朵,就是來聽聲音的,既然你不想聽見聲音,那就讓你聾了吧!”說完之後,我就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了。

回到家后,我都快要瘋狂了,別人叫我,我也聽不見,生活也變得黑暗了,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終於懂得了法官大人說的話了。可沒想到,當淚水留下的時候,我又聽見了聲音!打這個時候起,我決心要做一個人見人愛為人奉獻的小耳朵!煩惱時,與兄弟聊天,勞累時,可以在主人肩頭打蔫。我的生活再也不是無聊的了。耶!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耳朵喊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喊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