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流氓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流氓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氓兔大家應該很熟悉吧,一對色眯眯的眼睛,矮墩墩的身軀。在扣上一頂帽子就更加的可愛迷人了。 

  我家有一隻頑皮可愛,調皮搗蛋的“流氓豬”。圓滾滾的頭上長着稀疏的幾根黃毛,好象染過色似的;“流氓豬”的“招風耳”聽見一點兒響動就會爬向發出聲音的地方爬來;“流氓豬”的“千里眼”好象是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能看得見;“流氓豬”的肚子圓溜溜的,好似大人的啤酒肚; 

  豬就是豬,生性好吃懶做。看見什麼的吃,昨天我去拿橘子時。他就“蹭蹭蹭”的地爬過來尋找好吃的東西。他東張西望了會,直往裝吃的箱子衝去。他三下五除二,不一會兒就搞定了。 

  “流氓豬”他年紀雖然比我小,但乾的“好事”卻比我多。譬如偷偷摸摸地去要爸爸的手。想“水漫金山”時要爬到我的脖子上撒。吃什麼還要先嘗一口,如果不好吃就硬塞在你的嘴巴里。 

  “流氓豬”他很頑皮。你抱他時他偏偏要下地走路,你讓他走路時他偏偏要你抱他。在你專心致志看書或玩電腦時偏偏要來纏着你跟他玩。在你睡覺時還會用奶瓶來砸你。讓你起來跟他玩。 

  “流氓豬”就是一位愛煩人,調皮搗蛋的一頭豬。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流氓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流氓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