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淘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淘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有兩隻小“淘氣”——兩隻小倉鼠。

  它們是我在學校門口買的,兩隻都是白色的。它們全身都毛茸茸的,長着長長的鬍鬚,短短的尾巴,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兩個長長的門牙。

  它們吃起東西來可有趣了!它們用兩隻前爪把吃的東西拿起來吃,小嘴巴一動一動的,鬍鬚一翹一翹的,不過它們不是把吃的東西咽進肚子里,而是存放在嘴巴里的“袋子“里,以防不備之時。籠子的中間還有一個滾輪,小倉鼠們可以在裡面跑步,鍛煉身體。有一次,它們鍛煉了好長時間,最後竟然可以用兩隻手抓住籠子的上面,吊在上面!它們還有一個壞脾氣。只要你惹怒了它,它就會把“袋子”里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好像是在警告你:你要是再惹我,我就把你給吃了!!它們經常用牙去啃籠子的門,把籠子的門上的漆都啃掉了。我想它們應該是在磨牙吧。

  我非常喜歡它們,喜歡它們頑皮、淘氣、可愛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淘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