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帶釘的椅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帶釘的椅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把帶釘的椅子 

  一天早上,小敏早早就來到了教室,教室里還沒有人。小敏放下書包,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突然又“哇”地怪叫着跳了起來。她這才發現,自己椅子上有顆釘子冒了出來。小敏環視四周,目光落在了鄰座的“冤家”——中隊長劉美珍的座位上。小敏心想:這樣的椅子傻瓜才坐呢,不如換給劉美珍吧。誰叫她平時連我遲到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要報告老師,這回給她點顏色瞧瞧!小敏見周圍沒人,就把椅子換給了劉美珍…… 

  不久,劉美珍也來了,她一坐下椅子就“嚯”的一聲站了起來,不由自主地叫出聲來:“這椅子怎麼冒出了釘子呢?準是有人把我的椅子換了。”周圍的同學小聲地議論着:“誰這麼缺德?坐壞了椅子還換別人的。”“是呀,要知道是誰,我得狠狠地揍他一頓不可。”這件事很快就被語文老師知道了,她詢問了劉美珍一些情況后,用似乎能看透內心的銳利眼光掃視大家,恨不得找出一些蛛絲馬跡。有一瞬間,甚至和小敏的眼睛對個正着。小敏一開始還因劉美珍吃了苦頭而暗中沾沾自喜,現在卻嚇得六神無主,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也滲出了汗珠。小敏忐忑不安地想:這可怎麼辦?萬一被老師知道了,我豈不是遭了殃。如果當初沒把椅子換給劉美珍多好啊,叫老師修一下就行,害我現在擔驚受怕。”此時小敏的心就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於是,小敏決定幫劉美珍把椅子修好,來彌補自己的過失。 

  放學后,小敏拿着鎚子小心翼翼地溜回教室,沒想到和準備修椅子的劉美珍撞個正着。小敏被嚇得魂飛魄散,結結巴巴地說:“我……我……”劉美珍卻一臉感激地說:“原來你是想幫我修椅子呀,謝謝你了。我們一起干吧。”還沒等小敏回過神來,劉美珍已經把椅子搬到面前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番努力,冒出來的釘子終於被撥掉了。劉美珍對小敏說道:“人人如果都像你那樣好心,那我們班評文明班還有問題嗎?”小敏聽了,臉上火辣辣的。她用手絞着衣角說:“對不起,是我換了你的椅子。”劉美珍好像早知道了似的,笑着說:“沒事。”小敏高興地咧開了嘴。 

  從此以後她們倆成了朋友,兩人的恩恩怨怨也煙消雲散,同學們終於可以看到她們在一起蹦蹦跳跳的快活的身影了。

您正在瀏覽: 一把帶釘的椅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帶釘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