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電腦 

  電腦,從21世紀起在中國各個家庭普及。論它的歷史,它可算是個“大人物”了。1946年的第一台電腦問世了,此後,電腦這項技術出現了日新月異的變化,變得翻天覆地。 

  我家也有一台電腦,大大的“腦袋”有21寸大,周圍還圍着一圈銀灰色的頭箍,“腦袋”後面的細線像一根根“神經”,粗線像“血管”。音響像兩個耳朵,但它跟人不同,人的耳朵主要是聽聲音的,而它卻是放聲音的。電腦還有個“小眼睛”呢!雖然只是個“獨眼龍”,但它卻能把我們和遠方的親戚聯繫起來,就好像我們面對面一樣,它可真有用啊。 

  有了這台電腦,我學習可方便多了:查資料不用光翻書了,省時間;看電影不用去電影院了,省力氣;聽歌不用買MP3了,省錢,這真是一舉多得啊! 

  電腦不僅對我有幫助,還對我的媽媽爸爸都有幫助呢,每次我媽媽想和別人聊天時,就得打電話,可現在方便了,登陸QQ就能和別人聊了,還是免費的呢。我媽媽是一個花藝師,她經常上網看插花教學視頻,怪不得她們老闆光說她插得好呢。我爸爸在單位的工作沒完成的話,就用U盤拷回來繼續完成,真方便。 

  不過,電腦還有一大剋星--電子病毒。主機箱就是電腦的“心臟”,一但病毒入侵“心臟”,後果將不堪設想,不過你可以打開殺毒軟件,病毒就OK啦!就像是給感冒患者喝上一片感冒藥。 

  電腦帶給我們的好處真是多不勝數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