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人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人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地球人:

  你們好。

  我們就是你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超薄塑料袋,你一定不陌生吧?今天我們家族聯名寫這封信,是為了你們的健康着想。為此,我們可是做了很大的心理鬥爭。

  雖然有了我們,你們做事很方便,但只要聽了我們下面的話,你們一定不會這麼想了。

  你們絕對不知道,我們是用什麼東西製成的吧?我告訴你們,我們是用廢舊的塑料桶、盆,醫院使用過的一次性針筒,還有裝化肥、水泥,甚至裝有農藥的塑料瓶什麼的拿來粉碎,製成再生顆粒吹成膜,然後經過熱壓制,就成了我們。聽完后,你們一定嚇了一跳吧,再也不敢用我們了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到這時才告訴你們這個真相,以後,環保袋和竹籃子會代替我們的。這份辭職書,希望你們同意。

  從2011年9月3日起,超薄塑料袋將全體辭職。以後,超薄塑料袋將不會在任何場合出現,為人們包裝物品。

  祝

  身體健康

  任伯年小學六年級:任宇辰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人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