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人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晴朗,萬里無雲。我坐在窗檯邊,仰望着遼闊的星空,感到了宇宙的無限神奇。 

  看着看着,我便睡眼朦朧,禁不住打了個盹。突然間,我被一陣涼風吹醒,感到周圍陰森森的,抬頭一看,一顆碩大的流星劃破了天際。天空中仍舊群星閃爍,它們似乎沒有因為缺少了這個玩伴而傷心。 

  我正準備去睡覺,卻忽然覺得大地有些發顫,接着,我也頭暈目眩,眼冒金星。唉,也許是困了,揉了揉眼皮,向媽媽道了聲晚安,便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晨,我想起了昨天的經過,便問媽媽有沒有感覺到,她卻茫然的搖了搖頭,我便沒有在意了。當天晚上,新聞報道說:“昨天夜裡有一顆隕石降落人間,上面有一些有機分子,為科學家研究宇宙內是否有生命提供了重要線索。”聽到這一消息,我突然感到有一些不祥,覺得會有一些事情發生。沒想到,我這一想法真的應驗了! 

  第三天早上,新聞有報道了:“最近,再地球隕石墜落坑旁,人們發現了一種新的生物,有着人的身材、相貌,能游善跑,動作十分敏捷,是一種新一代智能生物,十分兇猛,已經殘害了不少牲畜。”聽到了這裡,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心中有了一個意念:他們就是外星人!

  這時,電台的報道斷了,我感覺很驚奇,怎麽它們的出現會和電台的斷開是在同一個時間?難道外星人已經侵佔了電台?正當我疑惑不解,低着頭冥思苦想時,一直盯着電視閃動不停的屏幕的妹妹突然尖叫起來,我急忙抬頭觀看,一個嚇人的頭像出現在我的面前——長嘴短鼻,臉上張毛,光頭利爪,令人毛骨悚然。啊,就是這種生物!我趕緊關上電視,去安慰妹妹。 

  晚上,我躺在床上,苦苦思索着事情的危害性。外星人想侵佔地球,我們能讓他們得逞嗎? 

  到底是外星人勝,還是地球人贏?欲知詳情,請待下回。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