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人還是自私的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還是自私的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2150年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知識淵博,智慧超群的小童看着蔚藍的天空,不禁遐想着到蒼茫宇宙中洞察無限的奧秘。這個幻想讓他立下錚錚誓言:雖然我只有11歲,但我一定要發憤圖強,飛翔廣闊的宇宙,探索無窮的奧秘! 

  從今以後,小童吧父母所給的所有零花錢,壓歲錢等等自己掌控的錢都到書店買科技書。興趣上來了,就買一大堆東西做實驗,一遇到難題就打破沙鍋問到底。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18歲的他在美國哈佛大學畢業,並拿到了博士後學位。小童給自己改了個名字,叫小宇,預示着獨自自己立志上藍天的豪情壯志。 

  小宇飛奔祖國的懷抱,楊某某主席親自迎接這位德高望重的年輕教授。至此以後,小宇足不出戶,廢寢忘食,日以繼夜地工作。就這樣,又過了半年。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宇憑着自己超群的智慧,豐富的科技知識,十足的信心,堅定不移的信念,極大的耐心和堅強的毅力,製作成了一架攻擊防禦全能高級智能無人能及的戰艦。小宇欣喜若狂,給戰艦取了一個稱號——雛鷹號。10月1日那天國慶節,小宇避開眾人的視線,到幽靜的森林裡,走上雛鷹號,按下啟動按鈕,悄然無聲地飛向藍天。 

  霎時,雛鷹號衝出大氣層,來到了小宇夢寐以求的宇宙。這時,他笑容可掬,看到了人類美麗的家園——地球,她時那麼楚楚動人。地球的夥伴金星,看起來多麼耀眼。仔細一望,在太陽刺眼的光芒中,又有一顆閃耀金光的水星。“巨無霸”木星與土星……小宇駕着先進的雛鷹號風馳電掣地衝到月球,她看到了無數環形山。 

  小宇下了飛艇,帶上了許多先進防身武器和設備,盡情地飛奔。她拿着生命採集器,快樂地搜索着。突然,他的設備中測量到了兩個外星人在互相對話。小宇自言自語地說:“月球上沒有空氣,聽不見聲音。”其實,這句話他自己也聽不見,可是他心裡就是這麼想的。二話不說,再啟動翻譯器與聲音傳播儀,側耳一聽,果然有聲音。 

  甲(什麼時候開始行動?) 

  乙(七天後{不耐煩}) 

  甲(作戰方案是什麼?) 

  乙(我憑什麼告訴你?) 

  甲(憑你幫助我消滅人類,造機器人世界,讓我當主宰,我幫薩科斯星球解決旱災!) 

  乙(我覺得你太卑鄙了!) 

  甲(這是公平交易。) 

  乙(好,我告訴你,每個國家上空首先駐紮一個艦隊,共25支。{當時很多國家滅亡了}) 

  甲(不錯,非常好!) 

  乙(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也是地球人的同胞啊!) 

  甲(你想退縮了?不,不能!只要讓我登上寶座,消滅人類,我就會資助水源。難道你想看到您的子民痛不欲生的樣子嗎?) 

  乙(你太無恥了! 

  甲(不心狠手辣,一事無成!) 

  沒有聲音了。 

  小宇聽明白了,馬上駕着雛鷹號,追上去,看到一位與人長得差不多的外星人與一位地球人開着飛船揚長而去。小宇跟蹤外星人到薩科斯星球。哇,人們身上一片紅彤彤,沒有一滴水,薩科斯人們痛苦地呻吟着,同情之心油然而生。突然,小宇看到一個地球人,沒錯,就是他,小宇開過去,發射激光導彈,於此同時,幾十家戰機升起,保護地球人。小宇憤怒道:“無恥之徒,為什麼要這樣做!” 

  地球人答道:“你說什麼,我叫洪欣,你認錯人了。”小宇二話不說,靠着雛鷹號設備精良,躲過追殺,逃回地球,並帶上了薩科斯首領的兒子。 

  小宇在雛鷹號上,拿出翻譯器,問道:“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啊?”薩科斯小孩答道:“我叫比爾,我父親是薩科斯首領。”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是地球人,我爸爸說,地球人很聰明,僅用五千一百多年將文明發展到這個程度。但是,地球上的有些人善良,有些人無恥。而我們薩科斯人智商雖然先天性比地球人低,但我們又兩萬五千年的文明,科技比地球發達七倍左右,人們不會把智慧用在不正當的行為當中。” 

  比爾突然嚎啕大哭,接著說:“曾記得有一次,爸爸對我說,從前的他是一個號薩科斯首領,而現在是一個小人。他說,他特別自私,為了自己的星球,而讓其他星球上生靈塗炭。他每天睡覺時時常偷偷掉眼淚。他還說,他很無奈,要跟着一個小人干傷天害理之事。嗚嗚嗚。” 

  小宇聽了,既是同情,又是憤怒,他對比爾說:“小比爾,別哭了,回去告訴你父親,說剛才來的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地球人,並沒有惡意。再說,小宇請求英明的首領不要再幫洪欣幹壞事!如果要解決旱災,我小宇奉陪到底。洪欣是一個小人,必須繩之以法,七天後,不用出兵,我自又辦法解燃眉之急!”說完,把比爾送了回去。 

  首領聽了比爾的話后,沉默…… 

  …… 

  七天後,小宇裝上了一瓶氣體,送到薩科斯星球,看見洪欣綁着比爾威脅道:“怎麼還不快出兵。快,不然我救殺了他!”比爾哭着吶喊:“爸,不要……”小宇火冒三丈,七竅生煙,搶回比爾,洪欣還沒反應過來,小宇趕下攻擊按鈕,洪欣倒在了血泊當中。小宇馬上打開氣體,之間氣體不斷膨脹,飄在空中,下起了大雨。比爾興高采烈地喊道:“下雨嘍,下雨嘍!” 

  之間到處欣欣向榮的景象,薩科斯人們用薩科斯文明的拜謝方法道謝…… 

  轉眼見,小宇四十幾歲了,一直為宇宙和平的事業努力着,貢獻着,當上了宇宙和平聯盟會會長。但最終,歐盟認為小宇實力太大,恐怕將來對他們自己構成威脅,以不顧地球利益而盡幫其他星球做事莫須有的罪名,偷偷槍殺。 

  小宇無辜慘死,除了歐盟會員,沒有一個人知道小宇是怎麼死的。 

  小宇臨死前說道:“地球人還是自私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還是自私的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還是自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