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朋友: 

  我是地球人類的一員,我開學就要讀六年級的書本了。現在,環境已被人類破壞了,可這是地球的錯嗎?這是人類破壞的。 

  工廠的工人們,請你們不要在隨意排放廢水了。這樣能使多少條河流就這樣失去,難道你們願意去看那黑油油的河水嗎?清澈見底的喝水不好看嗎?這樣,動物有的會喝河水而死去,這樣國家將會損失掉多少財產啊!我相信你們一定願意看見清澈見底的河水,那就從現在開始,不要在這樣做了。 

  伐木廠的工人們,請你們不要在砍伐樹木了。你們知道沙漠已經慢慢的逼近村莊,沙塵暴使人們行動不便,多少人因有些自然災害白白的喪失了性命啊!這都是因為沒有樹!小鳥和其他動物們因為沒有樹而找不到家。為了一己之私,破壞了環境,這樣值得嗎?你們也認為不值吧!那就及時改錯,保護環境。 

男女老少們,請你們不要在亂仍垃圾了。郊遊時,你們吃完的垃圾從不帶走,使那片土地成了垃圾堆,散步時,口香糖隨地一吐,垃圾隨地扔;天天吃動物,使動物逐漸變少;過多的使用一次性用品。這使大地的每一片都能看見垃圾,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做起! 

  希望大家今後一定不再破壞環境了,讓我們保護我們的大家園吧! 

  一名小學生:豆豆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