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人類家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類家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無邊無際的夜空,夜空裡布滿了明亮的星星。我心裡想:從宇宙中看地球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有沒有我想象中的那般迷人呢?忽然,夜空中劃過一道亮光,那不是流星嗎?我立刻許下願望,希望地球媽媽永遠美麗。 

  “我是一個千瘡百孔的地球。原來我跟現在是截然不同的,皮膚光滑、青翠,五顏六色的花兒和各種樹木遍布全身,可愛的小生靈在快樂地嬉戲玩耍,我提供無窮無盡的資源,讓人類和他們的生活更美好。可如今,人類把我光滑的皮膚大氣層破壞了,使我不停地流汗。原來我的頭頂和腳下儲存着大量的冰川,可以用來開發乾旱,改造沙漠。可由於全球氣候變暖,冰川將開始慢慢地融化,一些沿海地窪國家:荷蘭、英國、法國……在幾十年後,可以會不存在。當然,這一切的一切現在還不會發生,如果人類注意愛護我的話。”同學們,我們現在正是青青幼苗,春雨潤物細無聲催動着我們的年輪,最終成為擎天大樹,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以我們深邃的思想、豐富淵博的知識,用生花妙筆,縱橫馳騁,以我們的雙手辛勤耕耘出一片科學與人文精神交相輝映的沃土。讓我們的芬芳感染人類,以我們的智慧呼喚人類:人類們,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保護地球吧!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咳!認識我嗎?我叫水,是由氫原子和氧原子結合而成的。既然大家都熟悉了,我就長話短說吧!我是地球母親給予你們人類的禮物,是繁衍生命的源泉——水。你們人類每時每刻都離不開我,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原來,我的分佈是很廣泛的,可自從人類成了地球上的主宰者,為了更舒適更豪華的生活,認為我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使我逐年減少。據報紙報道:在拉丁美洲的巴拉圭和巴西交界線上有一個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它原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現在卻慢慢枯竭了。經過我的調查:許多工廠都把污水排在小河裡。為了更加的節約水資源,我建議:把淘米水拿去洗臉,洗臉水去為花兒、草兒那些可愛的小生靈滋潤身心,澆花水也不能浪費,該拿去拖拖地板,最後送入衛生間。 

  人類們,地球留下的禮物更多的是那份質樸、那種精神、那種氣概!因此,在這裡,作為人類的朋友,不得不提醒大家珍惜每一滴水,節約每一滴水!這不僅會改變人類現在的生活環境,而且以後留給人類的子孫後代還將仍然是一片蔚藍的天空、綠色的大地!為了我們燦爛輝煌的昨天和更加耀眼的明天!保護水資源吧!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叫樹!人類們!你們知道嗎?北京市每年聖誕節到春節期間賀卡郵寄3000多萬張,相當於砍伐了10000棵大樹。若全國有1億人送賀卡,每人送2張,為了製造這些賀卡就砍50000棵大樹。大量的賀卡吞噬着寶貴的森林資源,造紙的廢水污染着河流湖泊。 

  人類們,我們沒有嘴,所以無法吶喊,只能沉默地被砍倒被碾碎,也許你們以為寫下的祝福才是真誠與感動,但請你們記住,承載那隻言片語的單薄的白紙是我們幾十年幾百年的生命。 

  人類們,我們從幼苗長成了參天大樹,是地球媽媽給予我們無限的關懷,給予我們陽光雨露,為我們遮風蔽雨,為了我們更加美好的生活,保護地球吧!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指導老師:施永芳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類家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類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