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球籍”的地球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球籍”的地球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飛出X星球不久,映入眼帘的是什麼星球呢?灰濛濛的一片,像土星?好像又不是,土星的表面是凹凸不平的呀!我又看見了它身旁的寧靜的月球,怎麼月球與這個無名星球形影不離的呢?當我還在苦思冥想的時候,電腦機器人小丁提醒我終點——地球到了。我的腦袋“轟”地炸開了,難道這.......就是........是地球——我那可愛美麗的家鄉嗎?我非常不情願地慢騰騰地走下了飛船。 

  風從四面八方撲面而來,天似乎也被這茫茫的黃土映襯着,也是米黃色的,黃雲如龍捲風漩渦一樣掛在天空。這裡到處都是厚厚的黃沙,遠處儘是些一堆堆高高的沙丘。我走上一個沙丘,不小心絆了一下,踢出了一個鐵塔尖。望着可憐兮兮的它,忽然心中閃念,啊?這不正是昔日那高高聳立着的巴黎鐵塔嗎?這黃沙怎麼會有這麼厚呀?它是怎回事呢? 

  望着一望無際的茫茫沙地,機器人小丁的講述才讓我明白了大概:隨着地球人類的人口數列變式暴增,人類瘋狂地攫取不可再生性資源,根本就沒有空去理會環境保護。他們把廢水廢渣毫不處理就直接排到江河湖海。為了貪圖利益,他們還製造出即使是幾十萬年都不可能降解的包裝材料。他們是一味的索取,而沒有一絲的奉獻,竟然連植樹都給忘記了.......可愛的大自然,就這樣被人類毀滅了,換來一堆堆黃沙。日積月累,這裡便成了荒蕪的沙漠。而人類被這惡劣的生存環境所嚇倒,早就逃之夭夭了,到另一個星球尋求他們的“樂土”去了。 

  突然,我感覺腳下有什麼動靜。監控電腦機器人小丁也開始焦躁不安起來,看來它對地球的人類的事情並不完全知曉。“不好,地震了!”我急忙提醒機器人小丁,果然不出我所料,大地慢慢地裂開了,莽莽的黃沙下湧出了火紅的熔岩,一場大的災難即將來臨。 

  大地即將毀滅!此地不宜久留。我和機器人小丁慌裡慌張地爬上飛船,回到X星球避難。在茫茫的蒼穹中,當我回首遙望那灰濛濛的地球時,只看見耀眼的火團如煙花般四下飛濺。 

  地球爆炸了。望着我逝去的家園,我流淚了,我成了一個沒有“球籍”的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沒有“球籍”的地球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球籍”的地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