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諒別人都愉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別人都愉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時間有時難免會出現矛盾,但是當你原諒了別人你會發現不僅你愉快,別人也愉快。

  比如上次我向小麗借了一本書,但是不小心把其中的一頁撕破了。在還書的時候我告訴了小麗,我擔心小麗不原諒我,一直悶悶不樂。小麗聽后並沒有生氣而是原諒了我,還把其他的書都借給我看。

  還有那次,小剛和小華正在玩遊戲,小明不小心把足球射偏了,足球重重的砸到了小華。“哎喲,疼死我了。”小華喊到。小明趕緊過去道歉,小華笑笑說:“沒關係。”小明聽了小華的話,心裡的石頭落地了。而小華看到小明高興了,自己也非常的愉快。

  原諒別人,大家都是多麼愉快呀!我們學過《將相和》其中的負荊請罪,正因為藺相如有一顆寬容的心,原諒廉頗,廉頗才和藺相如成為朋友。如果藺相如沒有一顆寬容的心,廉頗跟他鬧不和,那麼趙國很快就會滅亡。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寬容,對於別人的過失要盡量原諒,從對方的位置去體會,理解他的難處,這樣世界才會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原諒別人都愉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別人都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