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重別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別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問好多人這一生都在追尋着什麼呢?好像一生這個詞用得有點過了,畢竟到沒咽氣之前,怎樣的念頭都是值得洶湧澎湃,甚至歌功頌德一下的,我以前真的很費心思的去問過一個人。這讓我更加無比確定的相信每個人的念頭思想都挺激昂,甚至是讓人無語的,但毋容置疑,這種一閃而逝的某些神奇的思想也會被他們的理智吞噬,因而想的是一套,做的是另外一套。這是常有的事兒,倘若我想之事都曾如願,這世上便再也沒有人的存在了,在看過恐龍滅絕的史詩資料的時候,我甚至突發奇想滅了這世上如今的生物,還他們一塊生存的空間,大踏步的走在這世上,走在地球上,用他們龐大的身軀。加上我的小小想法。世界就能像以前那樣繼續綠意包容着,一切都屬於自然的芬芳。

  這當然不能成為現實,但如今我敬畏一個人的原因也來自於此。我自己都這樣胡思亂想,別也一樣。所以在某些時刻尊重別人的生活方式,生活態度,生活理念。還是有必要的,我們不會成為全人,不會成為全部都一樣的人,自然得允許有異樣的存在,人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個人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我想在別人發表一些不同的意見的時候,能夠真的靜下心來仔細聆聽。英語里的經常提到一個詞,翻譯過來是這樣的,把自己的腳放到別人的鞋裡,這自然不是叫你削足適履,這是升級版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句願意是要我們學會寬容 多寬容。像人一腳踩扁紫羅蘭,可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了後腳跟上,這就是最大的寬容。現實但我一切我竟恍惚覺着用理解,尊重這兩字來說比較恰當,尤其是對於別人的態度。當然威脅另外的人或者給他本身帶來重大的壞影響的時候我們還是該盡點自己的力去勸解去改變,但是容人之心還是要有。

  學會尊重別人的一切,這也是另外一種寬恕。

您正在瀏覽: 尊重別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