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法庭上的父母和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庭上的父母和孩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莊嚴的法庭上,我和千萬被約束的孩子是原告,父母則成了我們的被告,沒錯,我們把父母告上了法庭。他們觸犯了社會道德底線,濫用家暴,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孩子進行誤解,所以我們鄭重地將他們告上了法庭。筆錄人員摘抄了以下對話:

  我:“法庭在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請法庭對這些虐待孩子的父母進行公正地審判。”

  父親甲:“孩子是我們的,為什麼不能打罵?”

  孩子乙:“之所以是你們的,所以才不能打,孩子不是打出來的,我們就像一張凳子,若有地方不牢固了,就用敲打就可以修復了嗎?”

  母親丙:“既然不能修復,那麼就重新換一張。我們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學有所成,着急啊,需要發泄就得找出氣筒。”

  集體孩子對這句話報以極大不滿,異口同聲之說:“法官先生,事實勝於雄辯,你能想到這些愚蠢的父母還能說出什麼樣的話,只要您想得到他們都做得到。”

  我:“付出總會有收穫,你們沒有付出,就不可能會有收穫,沒有良知的做法是沒有天理可言的。”

  父親乙憤怒地拍桌子大吼:“你臭丫頭跟老子計較,我含辛茹苦把孩子教育,敢說我沒天理。”

  我:“出發點是好的,行為是完全錯誤的。”

  ……(嘰里呱啦激烈地爭論了一番后。)

  法官一錘定音:“原告控告成功,本官制定以下公約:

  ①父母不能對孩子施暴

  ②父母要盡量理解孩子

  ③父母要支持孩子的做法

  ④如果做不到,父母關禁閉12個月。

  散會後,父母們垂頭喪氣,孩子們興高采烈。o(∩_∩)o 哈哈 ̄

您正在瀏覽: 法庭上的父母和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庭上的父母和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