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法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法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地,法官正在審理案件。咦?怎麼沒有被告?仔細一看,哦,原來被告席上放着一張紙,上面赫然地寫道:人類。 

  原告河流哭哭啼啼地說:“法官呀!你得為我做主呀!人來開了許許多多家工廠,每天都有大量的污水倒進我們河流的體內。您看看,我們原本清澈的身體都被他們搞得混濁不清了。嗚嗚……” 

  河流剛說完,森林就發話了:“法官呀,樹木是我的孩子,可自從人類開了一家又一家的伐木場,就把我的孩子給砍走了,做成桌、椅、門……我的孩子越來越少了啊!” 

  動物接著說:“至高無上的法官呀!人們個個都把我們動物做成各種山珍海味端上餐桌,我們有許多動物都瀕臨滅絕了。雖然已經有動物被列入國家級保護動物,可還是有一些無知的人照樣捕捉,您說,該怎麼辦呀!” 

  植物繼續說:“鐵面無私的法官啊!人類把我們植物隨便亂踩踏、亂拔、亂燒,還老說什麼“保護一草一木”“保護花草樹木”“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要亂踩踏”……他們人類真是名副其實的“掛羊頭賣狗肉”呀!” 

  “肅靜,素靜!”法官說,“判人類保護環境,不許破壞環境!” 

  人們,讓我們記住這個事情吧!讓我們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法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法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