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法庭上的辯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庭上的辯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法庭上的辯論

  在一片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動物們安居樂業,森林給了他們一個幸福安詳的家。

  可突然有一天,這個大家庭受到了人類的攻擊,樹木被砍伐了,森林變成了一片荒地,小動物們圍着一個個矮胖的樹墩子走來走去,眉頭緊皺,不知如何是好,小動物們無家可歸,傷心極了!

  小動物們為了拯救自己的家園,把人類告上了法庭,他們要向社會揭開人類“醜陋的面目”。為此,小動物們每天都在收集證據,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掌握了一切證據,於是,法庭行的辯論開始了!大象法官清清嗓子讓動物們先說,狗熊說:“樹沒了,家沒了,幸福也沒了,沒什麼好說的!”長頸鹿傷心地說:“森林被毀了,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猴子說:“獵人把我打傷了,”小兔子說:“我……”,小動物們七嘴八舌的說著,個個都憤怒極了。大象法官說:“肅靜!我們來聽聽人類的理由吧。”“我們……,我們……”人類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說起。人類被小動物們說的無言以對。這次的官司小動物們勝利了,也使人類認識到了錯誤,只有保護好環境,給小動物們一個家,世界才會和平。

  從此以後,人們開始提倡植樹造林、保護環境、愛護動物。於是,這片森林又恢復到了以往的寧靜,小動物們又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法庭上的辯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庭上的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