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法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法庭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樂樂躲在大街上一個黑暗的角落裡,悄悄的擦眼淚.突然,他想到了一件事:世上像我這樣的孩子多得是,他們一定也很傷心吧?想象力豐富的小樂樂想着想着,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小樂樂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夢見自己開了一家法庭,叫做"孩子法庭",專門用來審理孩子告家長的案子的.他當上了審判長,神氣得很啦! 

  突然,小樂樂驚醒了,原來,那是一個夢. 

  "要是我真的能當上審判長就好了!"小樂樂一邊想一邊可憐自己.

  "開就開嘛!"小樂樂突然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我可以向市長寫一封信,讓他建立一個孩子法庭呀! 

  說干就干,小樂樂拿起筆,在紙上沙沙的寫了起來. 

  信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市長伯伯: 

  您好! 

  我是一個小孩子,我的爸爸媽媽總是吵架,讓我害怕得不敢回家.世界上肯定有許多這樣的孩子,請您建立一座"孩子法庭",專門用來審理孩子告家長的案子.行不行啊?市長伯伯? 

  敬禮! 

  一個孩子 

  X年X月X日 

  小樂樂懷着試一試的心情把信寄了出去. 

  沒想到,小樂樂第二天就收到了市長的回信,內容讓他一蹦三尺高: 

小樂樂: 

  你好. 

  我是市長伯伯,你的問題我們政委剛好在考慮,你總算給我們支了一個妙法子!謝謝你了,小樂樂,我們決定由你來擔任審判長! 

  祝: 

學習進步! 

  市長 

  X年X月X日 

  "小樂樂要當審判長了!"這消息在人群中緩緩傳開. 

  次日,孩子法庭成立了!小樂樂是審判長,還有十幾個同樣的孩子擔任助理. 

  "孩子法庭第一起案子開始!原告小哈哈!被告小哈哈的父親!" 

  "來了!"小哈哈昂頭挺胸的來到了原告席. 

  小哈哈的父親極不情願的走上了被告席. 

  "原告發言!"小樂樂喊到. 

  "我的爸爸在家裡總是惡聲惡氣的,遇事無論我有錯沒有他都要打我罵我!我不喜歡這樣的爸爸!請審判長判決!"小哈哈說. 

  "被告,你有什麼話要說嗎?"小樂樂繼續問. 

  "沒有."小哈哈的父親垂頭喪氣的說. 

  "好!小哈哈的父親構成了失職罪,冤枉罪和打罵罪,因為是初犯,而且認罪態度較好,暫時判無罪,如果小哈哈再來告父親,那麼將去掉小哈哈父親的父親之名,然後扣留五天!休庭!" 

  自從建立了孩子法庭之後,家長打罵孩子的次數都逐漸減少,孩子法庭的名氣也越來越大,導致全世界每個地區都建立了孩子法庭. 

  這回小樂樂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孩子法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法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