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吃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吃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數一數二的神奇“吃貨”登場!他吃起來無人能擋,他有時被別人壓制所以不敢吃。一樣東西允許吃的話簡直秒殺,幾樣東西也so easy。

  他在家裡可是名副其實的“吃貨代表。”他吃飯時沒有肉的話,他就吃不香啊。一肚子餓時就難受,別人一分飽才難受,他三分飽就難受了。他學習好的話,天天吃香的,喝辣的有可能有份。那時簡直要“吃霸天下”。

  龍眼的經歷:以下以龍眼為第一人稱講述,我來到人世間真好!空氣清新,讓我長得更健康。睡了一覺后......發現自己在吃貨手上,說:“他?怎麼可能吃了我,我有幾斤呢!”說完10分鐘后就被吃光了,西瓜的經歷也是如此。真是名副其實的“納米級濾凈”。

  這個神奇的“吃貨”就是我!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個“吃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吃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