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說生活是一片花田,那麼裡面的故事則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假如說生活是一台攝像機,那麼裡面的故事則是一張張令人難忘的照片…… 

  我的生活是一台攝像機,就讓我為你們播放一個最令人難忘的鏡頭吧—— 

  上個暑假,我、表姐、堂哥、姑姑一行四人去了一次北京。這幾天我過得十分愉快,我還不能忘記這樣的一件事。 

  那天,我們坐車準備去中國軍事博物館。一早,我們就候在車站,等着車的到來。 

  不到幾分鐘,公交車就疾馳過來,我們迅速地走上了車。沒想到,這班車裡的任何地方都擠滿了人,許多人都站着(包括我們),我真不知道我能站多久。 

  一站又一站,大家都說度日如年,現在我可是度站如年啊!我在心裡喊着:我堅持不住了。 

  就在這時候,好像有人看透了我的心思。正巧,我站在他坐的座位前面。這位叔叔站了起來,用微笑了提醒我坐下。我來者不拒,立馬坐下了,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心頭,我真是感激不已,我那已經發麻的雙腿似乎得到了安慰。 

  再說那位叔叔,他離開座位時,又轉過頭向我微笑,我心裡又湧出莫名的感激。 

  我感激這位叔叔,他本來可以更舒服些,卻把座位讓給了我,我真得很感謝他…… 

  生活像個萬花筒,一朵比一朵嬌艷的花,就是一個比一個動人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