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同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轟”,一架上面寫着“B-37死神”的轟炸機投下了一顆炸彈,正巧炸在了正在馬路上亂跑劉健哲一家。劉健哲被炸到了十米開外,他的後背流了大量的血,脊椎骨都依稀可見,邊爬向我們便怪叫:“救救我,我不想死!”他由於失血過多,最後又一命嗚呼了,向他們展示死亡的恐怖。張群惠他們繼續逃亡,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人民廣場。“這裡有許多的灌木叢,咱倆可以躲進去!”張群惠說。董哲緯還沒回過神來,一直向前跑。又一顆炸彈飛了過來,董哲緯差一點撞上去,幸好張群惠拉了他一把,才讓董哲緯撿回了一條命。他們躲到了灌木叢里,董哲緯聽到了旁邊的灌木叢中有沙沙聲,把頭伸了過去,一看,是一個人,好像在哪裡見過。張群惠也看了一眼,說:“候君?矗?閽趺叢謖飫錚?rdquo;候君?此擔?ldquo;就能讓你在這裡藏,就不能讓別人在這兒藏嗎?”“轟”,噴水池裡的水被炸彈爆炸時產生了熱量,把水染燙了,潑到了他們身上,他們都燙的大叫了起來。

  五年級:張群惠

您正在瀏覽: 偶遇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