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小子——丁鈺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小子——丁鈺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乓小子——丁鈺軒 標籤: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那小子作文

乒乓小子——丁鈺軒 

  戴着一副透明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掛下來,像個小老頭,地毯式的頭髮,讓人一看就知道,對!他就是丁鈺軒。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四上午的體育課上,我們班的同學們拿着乒乓板和球,一起奔向禮堂,第一個的就是丁鈺軒,他馬上佔領位子,然後急不可耐地和同學打起乒乓球。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到別人的乒乓球桌,加盟他們。同學們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認為自己掌握了動作的要領就可以上去考試,考完試就可以自由活動。丁鈺軒興沖沖的跑了過去,但已有許多同學在排隊,他們現在的任務是撿掉在地上的乒乓球。 

  過了許久,終於輪到丁鈺軒了,老師先讓他作好準備,然後他就把球擊了出去,那球很旋,李老師也拿他沒辦法,就這樣反反覆復好幾次,老師只好說通過了。他興奮地叫了聲:“耶!”馬上跑到下面與同學們打起了比賽。 

  比賽是三分制,誰先打到誰就勝出。沒想到,我先和第一高手的丁鈺軒進行對決。丁鈺軒發起了他最拿手的旋球,打到我這邊來十分難接,我掌握要領活學活用,運用了他接球的技巧,巧妙地把球回了過去,丁鈺軒沒想到我能接住他的殺手鐧,一時大意,我得分。丁鈺軒不愧是我班的第一高手,馬上發現了我的弱點——反手球,於是專門把球打到我的反手處,每次我不是把球接得過高,就是直接把球打飛,他趁機把球扣死,弄得我無能為力。 

  叮鈴鈴,下課了,我沒有機會將局面扳回,我從這次比賽中感受到:丁鈺軒的球技很不錯,着一定和他堅持不懈的努力分不開,我一定要以這種精神為榜樣,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困難。 

  包啟明

您正在瀏覽: 乒乓小子——丁鈺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小子——丁鈺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