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丁子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丁子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橡皮

  我是一塊高興而又傷心的小橡皮。傷心是這樣子的,每次小主人在上課沒人陪他說話時,就用鉛筆在我身上扎來扎去。每次都被小主人弄得全身都是傷。高興是這樣的,每天小主人都會給我很多很多好吃的。把我當成他的小寶寶。

  我是一個長方形的,每次小主人都要和我的妹妹搞混。我是黑白相同的顏色,上面有一個小女孩子和一個小木屋,你們大概不知道真實情況吧?我來告訴你們。這個小女孩子,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是個孤兒。每天她就上山砍柴,一直到晚上才回來,趁着天還沒亮就作好了這間小木屋。

  如果小主人聞一聞,會聞到一陣陣草莓的味道。可是要想小主人聞我那可是想都別想,因為小主人看見我身上的圖案已經沒有了。就買了一塊新橡皮。

  如果你捏捏我就會覺得軟軟的,但是,千萬不要把我捏死了哦!

  有一次,小主人上數學課,寫錯了一題,被他看見了,小主人在文具盒找,這時我還在文具盒裡的一個角落裡。看見主人着急的樣子,我就挺身而出了。小主人看見了我,他傷心的哭了。趁他哭的時候,我就幫小主人擦了。

  哈哈,小主人你說我是不是你的助手。可是現在你想照顧我,可我不行了,因為我已經快死了。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橡皮——丁子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丁子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