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尋找黑騎士》,感慨萬千。

  日子一天又一天地從指尖滑過,不知不覺間,小貓們慢慢長大了,“他們”都到了交朋友的年紀。在翠湖公園的交友會上,胖頭、二丫和三寶都沒有交到真正的朋友,三隻小貓懊惱不已。又一片樹葉在秋風中飄落時,三寶告訴笑貓,“他”決定離家遠行,要去尋找自己的好朋友——黑騎士。於是,笑貓和球球老老鼠陪伴三寶踏上了這段不斷尋找、思考和發現的成長之路。外貌相似的瘸一條腿的黑色拉布拉多尋回犬到處都是,可威武的黑騎士,“他”究竟在哪裡呢?直到有一天,“他們”遇到了調琴師的導盲犬,種種證據證明——“他”就是黑騎士,“他”和三寶在中秋之夜相見了。

  我很喜歡三寶這隻小貓。它很有自信,堅信自己會找到好朋友——黑騎士。“他’還有一個精神是我沒有的,就是知難而上。

  我也喜歡黑騎士,“他”原本是一隻搜救犬。現在是一直導盲犬。“他”始終為人類服務,這種高尚的品德值得我尊敬。而且,“他”是一隻“溫和”的狗,從不擺架子。

  從這本書中,我得到一個啟示:真正的朋友只有一、兩個,要真心對待周圍每個朋友,他(她)才會變成你真的好朋友。

  五年級:林子涵

您正在瀏覽: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