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松救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救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武松救虎

江西省新余市觀巢中學小學部章黎陽

話說自從武松打虎之後,他的元氣大傷,便回家養傷了。一次,他在山林中採藥時,發現了千年老靈芝,回家之後熬湯服下,突然他精神百倍、元氣大增,都可以練武了。 

過了幾百年,已是22世紀了。武松在老家呆的無聊死了,便想去景陽岡走走,你看,他已經在收拾行李了。不一會,武松就到了景陽岡,抬頭一望,又看到了當年的酒店。一進門,掌柜就跑來招呼他。“先生,一個人嗎?這邊請。”武松坐下了,掌柜又請他點菜,武松看也沒看菜譜便說道:“來點酒就行了!”“先生,請問您要那種酒?我們有純爽8度啤酒、1965年的特級紅酒、中國的茅台酒、五糧液……”“就來點那個啥?對!來點貓太久(茅台酒)!”武松變調的說道。喝完酒後,武松準備過岡,掌柜叫住了武松。“先生,您要過岡嗎,小心岡中的黑客呀!”“我才不怕叫啥黑啥客的東東,當年有老虎都過了!”話完,武松向岡中走去。

武松進了岡中,發現裡面有座小樓,原來這是黑客的基地。武松推門而入,看見裡面有許多賊頭賊腦的人在敲打着電腦鍵盤。其中一人說:“這雅虎網站馬上就是我們的了!”那黑客老大說:“趕快植入電腦病毒吧!”武松一聽有老虎,來了勁,大叫道:“那裡有虎,武松來也!”黑客們看了,生氣的說:“滾一邊去,這老東西,瞎湊啥熱鬧!”武松一聽有人罵他,他就火冒三丈,一下把黑客全打得四散逃躥了,再也沒敢來到這裡,這才使得黑客沒有佔領雅虎網站。

從此以後,武松救虎的故事家喻戶曉。

您正在瀏覽: 武松救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救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