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武松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武松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武松》有感 

  書是我們知識的海洋。書是使我們走上成功之路的一盞明燈。所以使我這個以前與書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孩子,愛上了讀書。 

  古人有一句主諺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所以我找了一篇與這句話有關係的文章。此文的主人公是北宋年間一個體格魁梧,性格剛強的人,叫做武松。 

這個經常和醉酒,腦子都喝昏。別人剛好說了他一兩句,他就發火打了別人。讓我知道了平時我們尤其某個方面不高興,別人講了幾句,千萬不能當一個小氣包,應該學會對別人忍讓。我們要在小時爭當文明學生,長大了以後爭當一個優秀的公民。因為武松逃避在外,四處遊盪不能與家人團圓。我認為我們做萬事都要思前想後,不能出大禍。最後連累了全家人的幸福,失去自己的幸福。 

  有一次,武松回家去探望親人,在一家小店裡吃飯小二告訴他前方有很多老虎,他不怕繼續往前。我想我們平時我們一看見前方有困難不能害怕。應該堅持不懈不能看見有一點點的困難就那樣輕易的懈氣。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取得勝利。後來,武松帶着信心去山上,去打虎,將威猛的老虎打敗了。讓我知道在平時我們遇到一個困難的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學會鼓勵自己。那樣,我們有勇氣就會像武松一樣打倒困難就會奪得最後的勝利。 

  讀完此書我知道了平時無論幹什麼要學會忍讓,友誼。在困難的面前應該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對自己有信心,會自我鼓勵,才能獲得成功。學習武松那樣有非凡的勇氣,比猛虎還勇。

您正在瀏覽: 讀武松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武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