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啪,啪,啪”也許又是小烏龜餓了在抗議呢,我家有兩隻小烏龜,雖然品種不一但好歹也是同類,何必互相殘殺呢。

  這幾天,小烏龜不是為了地盤就是為了食物總是大大出手毫不留情,似乎它們倆個打架永遠都沒有盡頭,這不,又餓了,它們倆個龜肚子,我怎麼也填不飽,我馬上拿來幾塊肉放進去,倆只烏龜像猛虎一樣幾乎是跳過去的,深怕不夠吃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嗨,它們怎麼總是這個性子呢。

  今天小烏龜的伙食改了,吃的是蛋白質食品 昆蟲,小烏龜們是急性子爭先恐後的撲了上去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昆蟲被咬的四肢不全。小烏龜不僅貪吃還貪睡。

  一天中午,小烏龜在水裡睡覺,頭伸在那兒,似乎特別清閑,叫它兩聲,它也只是睜開眼瞧瞧你,有時它還好像在說:“小樣,你打擾我睡覺了。” 

  小烏龜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別打啦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