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工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工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慢慢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一天,袋鼠小小來找他,說:“慢慢,我們一起去找工作吧!”慢慢覺得自己也閑着沒事幹,就爽快地答應了。

  他們來到了郵局,想要應聘郵遞員。兔兔局長給他們五十封信,讓他們儘快送完。小小和慢慢同時出發,不一會兒,小小就跑回來了,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報、報告局長,五十封信送完了!”兔兔局長看了看錶,說:“不錯,只用了半個小時,你被錄用了!”天黑了,可慢慢還沒回來,大家急得到處尋找。“我在這兒呢!”慢慢大聲的喊道。大家定睛一看,慢慢的五十封信竟然只送出了十封!局長見了無奈地說:“對不起,你不適合這份工作,請另找一份吧!”慢慢只好難過地離開了。

  慢慢來到了消防局,想要應聘消防員。熊局長說:“現在東京路32號4樓發生了火災,你去參加救援工作吧!”“是!局長!”慢慢高興的接受了這光榮的任務。慢慢和大家乘坐消防車來到了那裡。大家都迅速地穿好了消防服,唯獨慢慢還沒穿好。狗隊長說:“咱們不等他了,全體列隊,向前進!”因為慢慢沒穿好消防服,只能待在車上。後來熊局長知道了這件事後,遺憾地說:“對不起,你不適合這份工作,另找一份吧!”慢慢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離開了。

  慢慢來到游泳池邊,想要應聘救生員。游泳教練說:“你要用最快的速度去把池裡的救生圈拿來給我。”慢慢下去了。別看慢慢在陸地上很笨重,在水裡他可靈活啦!他擺擺手擺擺腿就快速地向救生圈游去。當他把救生圈交給教練時,教練看了看秒錶,說:“很好!一分零一秒,你被錄用了!”慢慢高興急了,心裡想:“我終於找到工作了!”同時,他也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只要了解、發揮自己的長處,就能為大家服務。

  南寧市秀田小學五(九)班 曾雨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工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