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到了,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一隻龜殼是黑的,另一隻則是暗綠的。黑的是小旋風,暗綠的叫小懶。黑旋風可能吃了。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我的兩隻小烏龜。小懶正在睡懶覺,黑旋風則在魚缸內爬來爬去,咬咬卵石,像是餓了。我拿來龜食,倒入一點。黑旋風見有好吃的,立馬爬過來,全吃掉了,毫無留點給小懶的意思。我看它吃完了,本想再倒一點點,卻不小心把整包都給倒入了。我覺得無趣,先去做作業。不一會兒,我出來一看,黑旋風已經吃光了,我想試試他的食量,又放了塊瘦肉下去。只見黑旋風飛一般的速度游過來。它兩隻手按住,然後用嘴巴使勁的咬,卻一點也咬不掉。我看到它要得累,又放了塊小的,小肉慢慢的漂走。黑旋風在後面緊追不捨,好幾圈過後,它才吃到了小肉。剛剛吃完,黑旋風又游出水面,還想吃。我無奈地搖了搖頭,說;’你這隻小饞龜,還真是海量呀。‘說完,我走進廚房,又拿了塊肉出來。黑旋風一見,迫不及待地遊了過來。喂完食后,我看了看手錶,呀,糟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沒做完作業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一隻貪吃的小饞龜。

 六年級:快樂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