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哭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哭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爸爸買來了六隻烏龜,放在我家養水泡榕樹的大花盆裡養,我很高興。

  小烏龜的樣子很可愛,它全身綠色。小烏龜的鼻子孔像用一顆補針向它的鼻子扎兩個小洞,小極了。它的嘴巴短短的,是兩個小弧形連在一起的,我看它一直都是笑着的,因為它嘴巴是弧形的,所以看着它和不看着它,它都像是在笑。

  小烏龜吃東西時要一個人也沒有才吃,可能是食是浮在水面上的。如果有人想捉它,它浮到水面上不是自投羅網嗎?

  睡覺時,小烏龜都要爬上樹,把身體弄乾一些,才開始睡。

  有一天,我看見小烏龜們都很沒有精神,我想小烏龜你得病了,可能是空間太少了,沒有朋友……大自然是他們真正的家,但因人類破壞太大,他們找不到了自己的家。然後,我隱隱約約聽到了烏龜的哭泣,烏龜是你在哭泣嗎?是的,我仔細一聽,小烏龜哭泣裡帶怨恨,傷心到極點。

  “以前,我們到處能看到清澈的小溪,黃金般的太陽,到處新鮮空氣,自由的我們想去哪就去哪,現在,美麗的家園被破壞,烏煙瘴氣的地球,還有你們把我抓起來賣了賺錢,錢!難道還比一個小生命貴重?告訴你吧,金錢並不重要,生命最重要,每一個動物只有一次生命,一旦生命沒有了,你用金錢都買不來生命。我們又沒幹錯什麼,為什麼要用我們來賺錢,離開了我們的父母,你以為我們活的還長嗎?不僅僅是這一件事,還有你們人類把我們的家給毀了。你們破壞樹木、花草,讓小溪?浜冢荒忝瞧蘋凳髂盡⒒ú藎?斐閃松吵頸?荒忝巧??骸⑻?⒏幀⒒??鍥返齲??雋撕芏嗟難濤恚?競芏唷?00年後,足以把地球的新鮮空氣變成毒素,到時候,災難重重呀!”

  “唉,我們烏龜命苦呀!”

  看吧、想吧、聽吧!我們可惡的人類,小烏龜在心裡傷痛。看看吧,這就是你們人類為大自然做出的貢獻,好好看看吧!!!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中安小學四年級:馮琦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哭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