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直奔陽台,準備“看望”小烏龜。當我正要蹲下身子時,電話鈴突然“叮鈴鈴”地響了起來,原來,媽媽讓我先做會兒作業,她很遲才回家。於是,我便提起筆寫起了作文,把看烏龜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晚散回家,我照例去看小烏龜,只見魚盆里僅有的水被烏龜喝光了。哎呀,中午怎麼把加水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呢?大半天沒有了水,烏龜拖着兩條後腿在魚盆里急躁地尋找水源,我趕忙放上水,小烏龜就象剛生出來的小羊羔一樣,一會兒,它才逐漸動了動腳,身體柔軟了。它抬着頭朝我張望着,好象在說:“小主人,幸虧我堅強,不然我就要渴死了!”我想着想着,便滿臉露出了笑容。接着,我三步並作兩步衝進衛生間拿出烏龜食,抓了五六粒,放入盆中,小烏龜津津有味地咀嚼着。我看着看着,便越來越為小烏龜的堅強感到自豪了。 

  後來,這隻烏龜腿腳不靈活了,落下了拖着後腿走路的毛病。於是,我便每過半個到一個小時都去檢查一次,小烏龜這麼堅強,所以才能堅持活下去,難到我們不如一隻小烏龜嗎?不,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在心中豎起一把信心的旗幟,只要我們能夠信心十足地面對,戰勝力也會打倒惡運,等待好運的,同時也不要粗心大意。 

  讓我們學習這種堅強的精神,並與粗心大意說再見,既使做了其他事情,也要記得做完后再去干,不要拋到九宵雲外。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