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看我喜歡烏龜,就去花鳥市場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烏龜送給我,這隻小烏龜有時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有時給我帶來煩惱。

  這隻小烏龜全身披着綠色的外衣,像戰場上將軍穿的鎧甲,又硬又結實,連石頭也打不破,眼睛又大又圓,慢悠悠地轉着卻又發出犀利的目光;那四隻扁扁的腳像“滑翔板”;還有那尾巴又細又長,像鋒利的劍鋒。 你看,多麼可愛的小東西呀!

  突然,有一次我想起了一件事,我還沒給烏龜餵食呢!於是,我從飼料袋裡倒出幾粒花花綠綠的烏龜料仍進了魚缸。可是,那隻小烏龜卻不理不睬,我只好走開。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小烏龜才伸出頭張開嘴巴吃,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我終於明白了,只要有人在,小烏龜就不敢吃。

  有一次,我一邊在看電視一邊拿着小烏龜玩,當我電視看得津津有味時。小烏龜見我沒注意,就咬了我一口;我大叫一聲,右腳一使勁,小烏龜就被我甩到了地上“碰”的一聲,小烏龜摔了個四腳朝天,那樣子可慘了,看得我又氣又心疼。過了一會兒,我又聽見撲嗤撲嗤的聲音,走過去一看,哦,是小烏龜在地上爬不起來了,在用爪子翻身呢!於是,我於心不忍想去幫它一下,可沒想到小烏龜用頭一頂,翻了過來,我不禁暗暗稱奇。

  我喜歡小烏龜,因為它有許多耐人尋味的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從它身上體會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毅力。

   溫州市水心二校四年級 劉加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