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染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染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烏鴉的羽毛是雪白雪白的,她想把自己打辦得漂亮些,就飛去找貓頭鷹。

  那時候,貓頭鷹是個染色匠,各種鳥兒的衣裳都是由他染,你想要什麼顏色,他就能給你染什麼顏色。什麼紅色、藍色、碧綠、黃色……她那裡都有。找她來染色的鳥兒多極了。

  “貓頭鷹女士!貓頭鷹女士!請給我的衣裳染上最美麗的顏色,我要讓全世界都為我的美麗而驚訝!”

  “嗚咕,嗚咕,可以,可以。”貓頭鷹答應了。“你是想要鷺身上的顏色,還是想要鷹身上的花邊。或者是想要啄木鳥那樣的花衣裳?

  “這些我都不要,你給我選一種大家都沒有見過的顏色吧,我要穿的是別的鳥兒從來就沒有穿過的衣裳。”烏鴉說完,抖掉身上白色的羽毛,就飛走了。

  貓頭鷹想了又想,什麼是大家從來就沒有穿過的顏色呢?

  她終於想出來了。給烏鴉的白色羽毛染上漆黑漆黑的,比墨還要黑的顏色。

  兩天烏鴉又飛回來了,問她,“我的衣裳染好了嗎?”

  “好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染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染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