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好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好孩子

  五二班郭聰慧  輔導老師尚秋紅

  大家知道嗎?我在學校不僅是個勤勞的值日生,在家裡也是個了不起的“家庭小主婦”呢!是爸媽心目中的好孩子,下面來給大家講講我的好孩子生活吧!

  星期六一大早,“大鬧鐘”媽媽就用她那超級無敵嘮叨神功把我叫起來吃飯、吃藥。當我吃完了之後呢,媽媽就出門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家庭作業,剛想盡情地玩一會了。突然想到了媽媽回來的超級無敵嘮叨神功,就不得不再三考慮做一件媽媽想也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打掃衛生。

  我首先掃地,為了更方便我把掃把上的毛用絲襪套起來,聽別人說這樣可以吸灰塵,當然,我順利進行完畢了這一項,後來覺得想起做那個太麻煩了,我就制定了一個表格,第一項掃地完畢,接着第二項拖地,我選擇從我的卧室開始拖,拖了一遍之後快要累死了,可一想到媽媽做的、乾的活和這個比起來不算什麼,所以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把拖把換了一下水,然後又拖了起來……之後我把單子上的任務全部做完之後,一下子撲到了床上,休息了一個晚上,見媽媽還沒有回來,就回憶了一下今天所做的事,又回憶了媽媽每天做的事,好像和我所做的比起來,我所乾的就是一顆像螞蟻那麼小的事,突然覺得媽媽好辛苦,所以我想在星期天的時候再幫媽媽干一次。

  晚上媽媽回來直誇我是好孩子,我覺得好孩子應該讓父母放心,讓父母安心,這樣才算是一個最底層的好孩子了。而我現在就在中途,在通向好孩子電梯的台階上,我會慢慢往上升,直到頂峰——我完全成為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