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名叫歐陽文鵬。

  他長的得虎頭虎腦的,個子較矮,有一個胖胖的臉蛋。說話做事總是文質彬彬的。他的學習成績是班上最好的,他戴着一副眼鏡,活像一個小博士,他走起路來氣昂昂的。

  歐陽文鵬不但學習好,而且深受大家的喜愛。

  有一次,王老師要在班上選一個班幹部,參加評選的人都要上台去演講。在歐文鵬前面演講的同學一個比一個講的好。教室里時而傳來掌聲;時而傳來歡呼聲;時而又傳來吵鬧聲,這場景好不熱鬧。終於到歐文鵬演講了,歐陽文鵬演講的聲音十分洪亮、清楚,把為什麼要當班幹部的理由也很清楚,所以他剛講完,講台下便響起了雷嗚般的掌聲。

  歐陽文鵬講完后,王老師便宣布開始投票。我們把自己選的人寫在了紙上,交給了老師老師便依據我們的投票在黑板上把投票人數寫了下來,最後結果出來了,歐陽文鵬以51票輕易的當上了班幹部,頓時全班沸騰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學歐陽文鵬。

  六年級:liuqing201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