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暖的班級,班級里有很多同學,這裡也有你最好的同學和最好的朋友。而其中就有我以為最首席不過的同學。

  她——就是李慧敏。一個櫻桃小嘴,濃濃的眉毛,紅彤彤的臉蛋兒,一笑一對小酒窩,笑的時候非常可愛。

  他學習很好,常常得到老師的誇獎和歡心。在語文測驗上,她常常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的一片用心和老師的一向鼓舞。他不但語文成績好,而且數學也很好,在我遇到難題是,我總會虛心請教她,她也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會為止。

  有一次體育課,他還在教室里看書,結果被體育老師罰跑了十圈。但是她還不服,看書嘛,有什麼呀,這都要罰,老師咋沒文化呀!聽了這話,我哈哈大笑起來,連我都被罰了,都是因為她在教室里一直看書,我才被罰的。好累啊,大冬天的,我們的背上都出汗了,臉紅彤彤的。

  哈哈,這就是我的同學,想認識她嗎,快來聯繫我吧!

  光明路小學六年級:高子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