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上小學有三年了,也遇到了許多好同學好朋友,下面,我就開始介紹啦! 

  我的老同桌____葉淺吟

  

  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同桌整整換了五個,文靜的葉淺吟和我一直坐到三年級 。 

  她長得瘦瘦小小的,有一雙在笑的時候會眯成一條縫的小眼睛,鼻子下面長着一顆痣,但是她有一個充滿智慧的腦袋,她的成績常常比我好.她還教我認拼音技巧,不過,我常常逗她冤枉她,她就會生氣地連說:"又沒有又沒有."看她一發火就好象要把我當成點心吃掉似的,可是她不發火時,沒有就牛脾氣就愛笑,她可是個陽光女孩,但是她可不象我那麼多話哦。她的天敵可不是我,是她的以前同桌黃宇庭,有時上課時常常玩傳紙條罵來罵去,有時還把我當成郵箱了。

  她還很有正義感,因為李舒陽做作業慢吞吞的,有些同學會去嘲笑他,葉淺吟總是挺身而出:“為什麼要說他呢?他已經進步很多了!”

  可惜,最近她又調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