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班五排二號,有少年者,大號魏紫荊,人賜雅號“矮冬瓜”於2006年轉學。“矮冬瓜”來,吾班的一才也!何謂才也?莫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曰,人長的漂亮。要說此瓜之像,可是別有春秋,小鼻瞪大眼,怒髮衝冠有着一頭學生頭。大嘴有洞天,天生瓜子臉,嚇死英雄漢,好傢夥,活脫脫一個“外星人”!但是此人數學神經過敏,發達的厲害。當年,“此瓜”數學比賽一舉奪魁,賽后可謂:“別班同學嚇啞了,我班同學嚇傻了”。此後她就成了女生之榜樣,男生之偶像。這不是“大帥”之才嗎?

二曰學習棒,瓜子怎麼樣?下大上小。母親無意為他選擇了一張可愛的瓜子臉命運隨之註定了她的腦容量,要比一般人大。此文數學成績了得,還獨佔“語文女王”之名。本班其戰者如潮,卻個個敗此而歸,號稱“全無敵”。

三曰口才溜,魏紫荊的存在就是為了印證一個真理:“有嘴走遍天下,無罪寸步難行。”

不錯,魏紫荊就是用一張嘴“打遍天下的人”。記得在一次辯論會上,此“瓜”出口不凡,眼見勢在必得,結果完全在人的意料之中。此“瓜”以他的三才不爛之舌把對手說的落花流水,啞口無言。而這張嘴也成了此瓜最有利的工具。憑着這三寸不爛之舌,練了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真是沒枉費這張大嘴。所以,它既是珍稀動物—— 優等生,又是一個讓人頭疼的——“憂”等生。

   此“瓜”隨貌不驚人,但是他渾生都透着一股機靈勁,還是一個愛學習,愛鑽研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