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叫李伊航。它擁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一小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可愛極了。不過,你可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給蒙蔽了,其實她即潑辣又大膽,在班裡可是有名的“河東獅”呀。

  因為伊航英語學習好,所以被選為英語組長,可碰巧他那小組全是不喜歡寫作業、不愛學習的。所以一到下課,你總能聽到他的“高分貝”聲音:“XXX”,你的英語作業呢?沒寫?你等着挨老師批吧……”他那一吼足以震得地動山搖,那些不寫作業的人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老老實實的寫作業。

  記得有一次,一群男生那一隻死蜘蛛來嚇唬女生,把女生驚得連連尖叫。只有伊航,上前一把奪過死蜘蛛,扔在地上,用腳踩地粉碎,還大吼道:“你們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敢拿蜘蛛嚇我們?這次就算了,下次還這樣,我一定好好收拾你們。”說罷揚長而去。女生一片歡呼,而男生卻一個個目瞪口呆。

  伊航還很喜歡畫畫,在美術老師眼中,伊航就是美術高材生。瞧,她畫出來的東西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讓人不得不佩服他。

  這就是我的同學——李伊航。他是個學習好、潑辣,愛畫畫的人,同時,也是我的好同學。

  廣東汕頭龍湖區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梁纘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