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班同學名字叫唐楷沁,他今年十歲了。在他長長的馬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一張閑不住的嘴,不是講這就是講那,就像樹上歡快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一雙長手和一雙長腿構成了他強壯的體魄。他經常穿着一件紅色的運動衣,可能是他愛運動才這樣穿吧。

  在學校舉行的校運會上,唐楷沁總是為我們班爭奪到一張張珍貴的獎狀。記得在三年級的一次跑步比賽中,“比賽開始!”裁判一聲號令,選手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向終點直衝,個個不甘示弱。“五班加油!唐楷沁加油!”我們扯着嗓子喊。轉眼間,他很快地就把許多選手拋在身後。最後,他終於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終於奪得了勝利,終於為我們班奪得了榮譽。

  經過我的仔細觀察,課外活動時,大操場上總是出現唐楷沁和一些愛好運動的同學的身影。有一回,我問他:“唐楷沁,你為什麼體育那麼好?”“從我三歲起,爸爸都已經教我簡單的籃球了。”唐楷沁回答。我心想:他三歲都已經接觸體育了,現在一定積累了豐厚的經驗,既然這樣,怎麼可能體育不好呢?我終於找出了其中的原因。

  唐楷沁同學愛運動,不服輸的精神,對於我這個體育不達標的同學來說,是非常值得學習和敬佩的。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今後我要加強自己的體育水平,你說,身體不好,怎麼能學習好呢?

  廣西大化縣實驗小學小學五年級 楊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