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人生因為有了夢,才會精彩,有夢相隨,人生才不會孤單。夢,是力量的源泉。有夢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我們每一個人夢想集中起來就會使國家的夢想,我們中國人的夢。

  有些人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維護治安。現在的這個社會實在太亂了,到處都有人搶劫、偷竊之類的。當天化日之下,居然敢這麼大膽,目無王法。幹什麼不好,偏偏要乾著讓人唾泣的事,這些人又不是缺胳膊少腿,其實可以自食其力,靠自己生活,或者做正當的事,比不了做不正途的錢來得容易,來得快,但你用這些錢可以心安理得。如果這個社會沒有這些人,人們就不會每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了。警察就是要來防止有更多的這樣的人出現,抓到一個是一個,少個是一個。

  什麼是中國夢,中國夢那就是富國夢、強國夢。如果中國老師有這些人存在,那麼社會就是一直處於動蕩不安的處境。那麼中國要怎麼樣才會成為一個富國強兵的國強。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中國夢,我們中國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有夢就會有追求。夢想,有時候,很容易實現,也有時候,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只要我們努力去追求,總有一天它會實現的。

  我的夢,中國夢。永遠是一個不可分割的連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