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王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王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的名字叫“王慧慧“,花名叫”王慧”,她梳着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看起來挺漂亮的。 

 她是一個愛學習的學生,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說:“明天考第一單元”!大家一聽愁眉苦臉的,而王慧呢就馬上拿起出一聲不吭的在看書,下課了!!叮鈴鈴......,大家馬上拔腿就跑。但是王慧又在看書,我自言自語道:“看來看去還不是一樣“.  

 考試那天,老師發下試捲來,教師里鴉雀無聲。同學們緊張地瞄了一下試題,天哪!那麼難的!教師里沙沙沙的聲音。瞧王慧還沒動筆在仔子細細的看題,唉!在這我已經知道我為什麼次次考試都超不過他啦!分數出來啦。王慧慧93.5.....蔡佩珊70....唉!有比他差。 

 這就是我的同學、又是我的競爭對手—王慧慧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王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王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