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復新路,圓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新路,圓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如同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不迷茫;夢想如同沙漠中的綠洲,給予我希望,令我不放棄;夢想如同沮喪時的擁抱,告訴我們堅持就是勝利,在困難面前不氣餒;夢想如同我步入人生殿堂前永遠的支撐樑柱,一直鼓勵着我永遠看着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走向它……如果沒有夢想,那祖國與未來將面臨永恆的毀滅!夢想之於我們每個人,是一束永恆追求的光,讓我們放飛個人偉大的夢想,為祖國、未來添上我們五彩繽紛的色彩!夢想彷彿是每個人地心深處最真實的一面,它是打開人類心房唯一的鑰匙。我也就這樣被夢想不知不覺地打開了自己地心深處的那一扇明亮的窗戶。

  我的夢想是極為簡單的夢想,但是這個夢想同時也是偉大的。正如我所說,它既簡單又偉大。就是這個夢想每天支撐着我在美麗的校園中好好學習,快樂成長。它就是我們每天一到校園、教室隨處可見、平凡不過的老師。

  聽到這個答案,也許你十分驚訝,也許你覺得可笑,也許你十分贊同,也許你沉默不語。驚訝可能是因為我竟然想當一位普通不過的老師,居然還說它偉大。可笑是因為你認為老師只是和學生打打鬧鬧,一起玩耍。但你們都錯了!老師在我的眼中就是祖國惟一可以建設國家棟樑之才的人!對,他確實是普普通通的。但是他如果在祖國的心目中就是創建祖國未來棟樑的人。他是偉大的,是值得人們敬仰的。千萬不要小瞧他!

  我夢想的原因也極為簡單。記得在小時候,媽媽送我上學的時候總不時忘記告訴我要尊敬我的老師,要聽從老師的話。每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老師就是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和長輩們是我最值得尊敬聽從的人。來到教室,我看着講台上的老師在聚精會神地講課,總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是一種使人快樂的感覺。我總想着噹噹老師去試試看那種感覺。每次一回到家,我就會拿起我的小黑板和粉筆,然後在黑板上歪歪扭扭地寫出我今天所學的知識,之後就有模有樣地學着老師給我的爺爺奶奶們上課。每一次上課都有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心裡暖洋洋,樂滋滋的。爺爺奶奶也經常鼓勵說我長大可以去當老師。我就每天在這樣的環境下好好地學習。等着將來有一天去感受當上真正老師的感覺。

  等我長大當上老師了,我一定會好好地帶領我的學生學習,用我老師的優良方法去教好我的每一個同學。給他們開展別開生面的活動,用最好的身教去告訴他們每一個知識。讓他們全面發展,學與玩可以有趣地結合在一起。不偏心哪一個成績好的同學,盡量讓每一個學生都感受的我對他的良苦用心。讓他們知道,自己身為祖國的花朵,長大一定要為自己的祖國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我相信用這樣的教學方法一定能教好我的每一個學生的!

  祖國請您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們這一群雖然是現在祖國的花朵,但明天就是祖國棟樑一片期望的,我會以我一根棟樑去為您創造更多棟樑的!祖國您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夢想,請你迎接好你主人的開心到來!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走復新路,圓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新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