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吃的小籠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小籠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鄉最著名的一種小吃叫做灌湯小籠包,幾乎到我們城市旅遊的人們,都會去吃一次的,因為這種小籠包的味道是在其他的地方吃不到的。

  如果你來了我們這裡,坐在買灌湯小籠包的店裡等候的時候,就能聞到空氣中瀰漫的一種香味,即使你不是很餓,也會讓你迫不及待的想吃的灌湯小籠包。等到包子做好端上桌子的時候,你看着竹籠里放的精緻的包子,從外形上就會讚不絕口,等到拿起來一個放在嘴中,只需要輕輕的一咬,灌湯小籠包里的水就會溢到你的口中,那個味道真是鮮美,把水洗完,再去吃裡面的餡兒,你就會覺得世界上怎麼還有這麼美味的食物,絕對讓你吃完了一個還想趕緊再吃第二個。

  親愛的小夥伴們,是不是看着我寫的灌湯小籠包已經肚子開始咕咕叫,並且流口水了?那就趕緊來我們這裡品嘗美味吧!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小籠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