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里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打死你這個不中用的畜生。”

  他一手掐着腰,一手拿着鞭子,兩眼通紅,用盡全部的力氣向我抽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痛。

  我是一匹千里馬,一匹不能行千里的馬,每天面對的除了成堆的貨物外,就是無盡的折磨。

  曾經,我相信,我是一匹千里好馬,應該馳騁於沙場,受寵於豪傑,躋身於好馬之中。而不是在這陰冷昏暗的馬廄里做苦隸,我努力着、堅持着。

  我嘶鳴,飼馬者打我;我反抗,飼馬者打的更厲害。

  然後,我安靜了,因為我想,他會來找我的。

  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了他,對,就是他,伯樂。

  熱血在我心中沸騰着,我鳴叫着、嘶喊着,不停的踢呀、蹬呀。他似乎離我很遠、很遠。他走了,沒有帶着我!

  后蹄無力地刨着土,我是誰?千里馬?但沒人承認,就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

  面對山一般的貨物,我沒有力氣了,飼馬者揚起鞭子,打向我,嘴中喃喃道:“哎,天下竟沒有千里馬了!”看着自己血肉模糊的身體,回想着飼馬者的話,恥辱和羞憤全部湧上心頭:“我是千里馬!”一聲長鳴,打破了馬廄的死寂,掙脫了鐵鏈,馬蹄后是一層厚厚的黑霧,而我知道,我正在奔向光明。

  後記: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面對自我,自信的面對自我,一切都會春暖花開。

  袁庄實驗小學六年級:靳朝龍

您正在瀏覽: 千里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