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的蒲公英(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蒲公英(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粉紅的蒲公英 

  “這是哪兒啊??怎麼黑不溜秋的。”我怎麼躺在地上啊?這裡好黑啊,我要哥哥,我要回家,我怎麼走也走不到盡頭,這裡全是黑暗。“女兒!”“爸爸!媽媽,我想你們了,爸爸媽媽你們在美國好嗎,我和哥哥過的不好,你們回來把!”我想過去抱住媽媽,可是他們離我越來越遠,連他們也不要我了。“我要你!我和你玩。”這是什麼聲音。我看見一棵大樹前一個女孩在哭,男孩不停的安慰。“爸爸媽媽走了,他們不要美婷了。”“我要你,我和你玩。”美婷,那個小女孩難道....是我。我不要啊,頭好象要爆炸了,好疼啊,好疼...... 

  我猛的睜開眼睛,白白的床,白白的窗,怎麼都是白的啊,這是哪兒(林美婷啊,你什麼時候從大天才變成了弱稚啦?)“美婷,你醒了,我的寶貝妹妹啊,你的身體怎麼會那麼弱呢?”林雨浩說。“哥哥,我沒事了。”我覺得嗓子好不舒服,有點說不出話來了。“還說沒事,聲音這麼虛弱,妹妹你先休息一下,我們出去了。”“好把,哥哥。”剛剛睡了那麼久,現在怎麼還困啊。“楊哲宣,你出來一下。”哥哥的表情好冷啊,我怎麼覺得不詳的預感又來臨了。我等他們出去后,偷偷的走下床,把耳朵貼在門上,想聽聽他們到底想幹嘛。“楊哲宣!你到底想幹嗎,我說了你不要強迫我妹妹的。”什麼強迫啊,我怎麼一句話都聽不懂啊。“對不起,難道美婷真的一點都記不的我了。”“我說了,她失意了,記不得的,我不想讓你傷害他,我只有她一個寶貝妹妹啊。”“雨浩哥,我以後在也不會傷害她了。”什麼我居然失意了,為什麼我一點都想不起來,我是則么失意的,那個楊哲宣又是誰,怎麼會這樣,我一定要想起來,美婷,想起來啊...... 

  我怎麼又躺在床上了?“醫生,她怎麼樣了。”“她在強迫自己,強迫自己的記憶,還有,她有低血糖,以後你們盡量不要刺激她,知道了嗎?”“怎麼會呢,美婷怎麼會有低血糖呢?”我全都聽到了,為了了解事實,我還是先瞞着哥哥好了,哥哥那脾氣,一定不會告訴我的,我一定會知道真像的,記憶,你就等着我來取你把!!  三天後

  

  終於出院了!“美婷!美婷!”原來是我的另一個死黨——張娜娜和欣玫在叫我呢。“美婷你嚇死我了!,聽你住院我們都擔心的不得了。”欣玫做着誇張的動作說。“都怪那個醫生,要我在醫院裡住院觀察幾天,不就是發燒嗎,哥哥也真是的,不和我說一聲就自己回家了,我在醫院裡好無聊啊!!!”我故意裝得什麼事也沒發生,其實心裡很難受,“對了,美婷你哥哥發短信說要我們到冰雅的酒吧里去,說是慶祝一下。”娜娜說。“我們走把!”於是,我們像目標——LOVE夢酒吧前進!!!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蒲公英(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蒲公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