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飄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飄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足跡傳遍大地,三月了。春姑娘用魔法變出了那嬌艷的花。碧綠的草。櫻花簇簇綻放。

  在一處花園中,我看到了片片的櫻花,櫻花樹成群。讓樹上的可愛櫻花兒們顯得更加嬌艷美麗。乳白色的

  櫻花,盡顯出純潔與清純。粉色的櫻花,綻放着紅潤與乖巧。粉白交錯,讓我不再相信世間會有更美的花兒。

  當風而俏皮的吹拂,櫻花花瓣飄落。隨着風的旋律搖曳。隨風而起,隨風而落。與我同行的朋友不經讚歎

  “好美啊。”是呀,春天帶給了我們一片生機盎然,這些美麗的花兒代表春天的氣息。櫻花淡淡的花香,我默

  默喜歡。漠然觀看。

  花瓣飄落,落在樹腳下的草叢旁。顯得那樣融洽和諧。是呀,花開花落,一直循環着,開得艷麗,轉眼便飄落了……

  六年級:心之所愛

您正在瀏覽: 花瓣飄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