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的蒲公英(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蒲公英(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楊哲宣篇:

  要到了,到了,飛機着陸了,我的夢想也要達成了。馬上就要見到她了,心裡就非常高興,林美婷這個名字時時刻刻都在我的心了,我隨時隨地,無時無刻不在想也她,本來可以一直保持聯絡的餓,沒想到她搬了家,11年啊,不知道她怎麼樣了,她還會不會認出我呢?不過,我有這條鏈子。 5歲時:  

  “美婷,等你長大了,一定要嫁給我喲!”楊哲宣說。“我還小呢,就說這個,你怎麼不知道害羞啊?”美婷低着頭,紅着臉說。“如 果你長大了不嫁給我,我就....”“就什麼啊??”“就把你的娃娃小熊拿走!!”“你這個臭楊哲宣!”兩個小影子在園子里追逐,嬉戲。某一天。“美婷,我要走了,我要去美國了,我今天是來和你告別的。”楊哲宣不敢看美婷的眼睛。“楊哲宣,你不要在看玩笑了。”美婷笑西西的說。“我真的沒有開玩笑,這個給你。”楊哲宣把一個東西往美婷手裡一塞,就跑了,他怕如果多留在她的身邊一點,就永遠不想離開她了。只留下美婷在原地發獃。那是個天使的鏈子,楊哲宣和美婷都各只有一半,哲宣的那一半的頭上有一顆藍寶石,而美婷的那一半的頭上有一顆紅寶石。

  來到美婷的學校,一位老師把我帶進班裡,我剛走進去,就找到了美婷,她還是像以前一樣美麗,“我是重美——國回來的楊哲宣。”我故意把美國說的很重,想讓她想起我。考試時,我發現這題目太簡單了,美國的題目比它難多了,所以一下就寫完了。在美國也有好多女生總是纏着我,特別是那個叫張玉崎的,總是哲宣哥,哲宣哥的叫,聽的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煩都煩死了,前一年,她還是被他爸爸硬拉走的,那幾天我還在暗暗高興,沒想到,等我來到了學校,才知道她也在這個學校。老天真是帶我太“好”了!!呵呵呵呵(這是苦笑)

  下課後,我在她面前走來走去,想引起她的注意,她還是對我不理不採。“老大,來電話了!!”我掏出手機,是雨浩哥(美婷他哥)的電話,“哲宣,我聽說你回來了,放學後到型新咖啡廳來。”“知道了”  

  放學,我來到咖啡廳,一個帥哥向我招手,他就是雨浩哥把,“我叫你來是想和你談美婷的事,美婷已經不記的你了。”“啊,雨浩哥,怎麼會這樣。”“說來話長,我慢慢給你講把,在你去美國那一天,美婷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我問她出什麼事了,但她什麼都不說,我問她是不是哲宣欺負她了,她就很快打開門,撲在我懷裡哭,邊哭還邊說他走了,他走了。然後想起了什麼,應該是想去找你把,就跑出了門,我在後面追,這時一輛車向美婷開去,把美婷撞了,我把她送進了醫院,她醒后,就什麼也不記得了。我告訴你,你千萬不要去刺激美婷,強迫她想起你。”“我知道了,雨浩哥。”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太壞了,是我美婷才會變成這樣的,美婷,雖然你不記的我了,但是我不會放棄你的,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一個天使,一個美麗的天使,正發出亮閃閃的光芒......

   PS:今天可真累啊,寫了兩變,都是停電的錯,大家一定要珍惜我的勞動成果,都來看看,提出一點問題,或建議。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蒲公英(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蒲公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