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花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花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花瓣,我的家,就是廣闊的大草原上的一簇小花。

  春天,我探出小腦袋,遙望那碧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不禁感嘆:這個世界多美妙!

  炎夏,火辣辣的陽光像針一樣刺着我,但是,我努力舒展自己的身子,決心要與太陽一比高低!遠處,一條清澈的小河正歡快地唱歌,我默默地想着:“如果我能生長在那條小溪的旁邊,看着小溪流向遠方,那應該是最幸福的生活吧!”

  秋天,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甚至開始枯萎。想象曾經那樣抬頭,卻只能看到幾隻南歸的大雁。我用力擺動着身子,只是,不知道它們看沒看到。

  早晨,一陣涼風吹過,我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勇氣:“對!我就利用這風,飛向小河的旁邊,完成我最後的心愿。”

  我鼓起勇氣,一直堅持,終於等到了晚上。晚上的風最強,我藉著這股風,輕輕一躍,飛向了天空。我看着那簇早以沒有花瓣的花,心裡想:“再見了,我的家!”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了,就躺在那條我盼望已久的小河裡。回頭望,早已不見原來的那個家,此時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河的下游,是我的大地母親。六年級:松濤

您正在瀏覽: 一片花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