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山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那波翻浪涌的北海;我愛那生機勃勃的野象谷;我愛那從天而降的黃果樹瀑布;但我更愛那白雪皚皚的轎子雪山。

  幾天前,我如願的來到了轎子雪山。雖沒有玉龍雪山那樣壯觀,但她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路上,薄薄的霧輕輕的籠罩着大地,我們的車隊像一把把梭子,在雲霧中穿行。下了車,我彷彿是一個腳踏祥雲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一進景區,首先映入眼席的是一片片高大挺拔的迎客松,,它們青翠欲滴,傲對寒風。坐上纜車,穿越山谷,我們來到了花溪。花溪是一條從山頂的冰雪融化后流下的水,水清澈透明,沒有一點雜質,所以人們又稱它為“聖泉”。

  接着往下走,就來到了精怪塘。塘里的水亮亮的,再加上瀰漫的雲霧,好像裡面隨時會跳出一隻妖精、怪物似的。

  欣賞完了精怪塘,我們又來到了如詩如畫的天池。美麗的天池宛若一位美少女,身披薄霧,腳踏冰雪,躺卧在山谷之間。聽導遊介紹說,望天池裡丟什麼,來年就會收穫更多,於是,人們都往天池裡扔人民幣。

  再往下走去,就來到讓人望而生畏的一線天了!一線天是由多級木質階梯組成,雲霧漸漸散去,從上往下看去,長長的樓梯彷彿一條長龍,靜靜地卧在懸崖之間。啊!多麼宏偉,多麼壯觀!

  不知不覺中,我們要收隊了。我依依不捨的望着這高聳入雲的雪山,心想:大自然多麼偉大,創造了許多奇迹,我們不能再破壞它了!六年級:夢幻水藍

您正在瀏覽: 雪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山遊記 暫無評論